星期四, 9月 28, 2006

再次「IQ」題答案

過了一星期有多,又差不多時間回應上次問題的答案。首先我回應一下頭兩條思考題關於自己的想法。

1. 一個膠兜之前有人痾過屎落去,經過清洗一千次後你敢不敢用它來喝水﹖
唔駛驚,呢堆朱古力係真既﹗(圖片︰維基百科)

不講笑,真的不敢。如果膠兜只用清水清洗而沒有加上其他消毒或清潔劑清洗,也不保證是乾淨的。

2. 有一個朱古力味的屎,和一塊屎味的朱古力,一定要你選擇吃一件,你選擇那個﹖(現在一定要你選,不要答我你不揀)

和大部份朋友有點不同,我會揀食朱古力味的屎。起碼吃完之後人家只會認為我吃過朱古力。你想想,如果吃了一件屎味的朱古力然後成口屎味,沒有以為你吃過屎才怪。況且,一件朱古力的味道和屎一樣,我會認為那件一定是屎﹗Oh…Shit﹗

農夫帶著九十箱豬屎過河,船夫索取的過河費是他運過河的豬屎總數的一半,農夫要給船夫多少箱豬屎作船費?

30,不作解釋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