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新舊活動照

今次放了兩張曼網活動照片,目的不是想談活動感受,而是想大家看看相中人。

先看看第一張,這是過去週日晚非正式活動半場休息時的大合照。

17/9/2006 曼聯對阿仙奴大合照。(圖片︰BenCantona@曼聯網)

請大家把視線放向相片的左邊…對了…不是…不是史塔…再過少少…也不是小莉…對了,就是他了﹗怎麼金牌經理人「Paco」(黃柏高) 也秘密出席了我們的活動﹖

其實有「公眾人物」出席我們活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還特別找來了四年前列斯對曼聯睇波活動的照片。

14/9/2002,曼網列斯對曼聯睇波活動。

最右手面橙色國米球衣那位仁兄,他是有線足球旁述員李榮基嗎﹖

一笑。

3 Comments:

At 5:00 下午, 9月 21, 2006, Blogger  said...

到底o個個係咪真係paco??...
下面o個張o個個應該唔係李sir~~
佢冇咁瘦~~

 
At 3:02 下午, 9月 22,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榮基邊係咁o既樣..=v=!!

 
At 8:47 下午, 9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是人有相似 有人都非常似陶? 是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