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守城遊戲 (一)

很久沒有打過電腦上的 online 遊戲,最近有兩隻玩法類似的遊戲卻令我消磨數個飯後的電視時間。

如果平時有上曼網的朋友都應該有看過有網友 post 了一隻名為「守城遊戲」的東西,正確名稱應該稱為「VR Defender Y3K」。

別以為是一些很複雜的遊戲,玩法其實十分簡單。就是敵人會從左手沿橙色軌道走進來,目標是進入你右手邊的大圓圈。而你要做的,就是在版面上放置各種不同的武器去消滅他們。萬一被敵人進入了圓圈,能源便會扣減,扣至零的時候便會 game over 了。

遊戲好玩之處就是各種武器都有不同的用途,貴價的不一定比平價好,它們亦可以 upgrade 成為殺傷力較大的武器,而且安放在不同的位置也有不同的成效。遊戲一共有五十一版,打至五十一版的時候,整個畫面都出現不同顏色的火光,很興奮吧﹗

Easy level 臨爆機一版的畫面。

經過一番努力,本人終於在上週末晚成功打爆 Really Hard Level,但看來 Impossible Level 真的沒有機會打得爆。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另一隻守城遊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