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玩具照片


由於我老友劉偉實在太懶,他已經因為甩手骹收咧而不用練習,但竟然差不多兩個月仍沒有更新網誌。既然沒有別人的好看,不如我自己更新吧。

昨晩終於騰空了一個架出來放置玩具擺設了,不過由於數量暫時還少,事實上還有少許空洞。而且暫時放在架上的東西竟然全部都是老婆買的,我自己卻一件都沒有買過…我會繼續努力,每多一件擺設便會放上來。

由於本人的攝影技術遭受有關人士批評並勸籲多加練習,因此還是放多點照片,少點文字。

老婆買的玩具火車套裝,上了電芯跑得比想像中快了一點。

為了慢慢提升攝影技術,還是多拍幾張照片。

又是 Lego 呀﹗不過這部比起上次那個簡單得多。我答應遲一點替 Lego 們多找幾個伴。

老婆抽扭蛋抽中相同的東西,自然住了進我家。

又是另一件扭蛋︰大雄個股被狗操﹗

他有另一個孖生兄弟,不過這件寄居了到我房。

書架經執拾後的第一天,我要努力把它擠滿﹗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