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喜歡妳的五個理由

(圖片︰Soccernet.com)

太太與女友可能都會問男人︰「你為甚麼喜歡我﹖可以說出五個理由嗎﹖」

口甜舌滑的男人便會乘機盛讚女友或太太一番,不善詞令的男人或可能被問得啞口無言。但無論五個理由是甚麼,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我喜歡妳﹗」

就像喜歡一隊球隊,第二至五個理由可能會是某球星、某獎項和某段歷史。我喜歡曼聯十六年了,要我數五個原因還勉強說得出,但「喜歡」不一定要像考試列點般數出來。喜歡了就是喜歡了,你會因為某個球星轉了會而不喜歡曼聯嗎﹖

我因為被曼聯小組入滲和歐陸式踢法吸引了,但曾經某些球員卻經常盤扭皮球兼獨食,令我看得火光;

我因為曼聯以往經常奪標而喜歡曼聯,但曼聯也不能永遠都成為冠軍 (不過今屆有機會了﹗);

我因為碧咸而令我更加喜歡曼聯,但碧咸已經轉會三年了;

我因為被曼聯打不死的精神令我決定一生跟隨他們,但曼聯的表現也曾經十分不濟﹗

說到尾,最重要的原因還是我喜歡曼聯,上面的原因都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可能我就是那些不善詞令的男人,不過我愛我的曼聯。

2 Comments:

At 11:13 上午, 2月 07, 2007, Blogger Prof said...

喜歡曼聯可真幸福呢,聯賽、聯賽盃、足總盃、歐冠盃等都拎過了,每個球季開心的時間總比傷心的多,相反我所喜愛的熱刺...卻經常不爭氣,在我喜歡的十七年間,記憶中只曾得過91年足總盃及99年聯賽盃,最開心莫過於去年有機會爭奪歐聯入場券...但最終還是以失望告終。每季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結果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說到尾...我還是很喜歡熱刺的...相信有生之年必會見到熱刺勇奪聯賽冠軍!

 
At 6:36 上午, 2月 12, 2007, Blogger mill said...

身為球員﹐更加不得不更加愛曼聯啦你!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