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懶惰

最近翻看沙夏 Mill 的Blog,原來他2007年其中一個目標是 Entry 數目要比小弟多。一月己經過去,阿 Mill 暫時在一月份也達標。

其實每一天都有寫 Blog 的衝動,不過總是以沒有題材為主題而停筆 (應該說停手才對)。所以我其實很欣賞阿娜的新聞台幾乎每天都有文章和照片刊登,要上班上學之餘仍有時間寫文章,佩服﹗

那天Professor 提醒了我,Blog,不一定要有題材的,想寫便是了。他說得對的,「沒有題材」只不過是一個懶惰的籍口。人生,懶惰的籍口其實多的是。試過買了一些新科技玩意回來,幾天仍沒有試過,理由卻是「唔得閒」,但事實上我也想不到為何會「唔得閒」。

其實只是不為,非不能也。

在懶惰的同時,時間也一直在浪費。在新的一年定下了一些目標要轉變,其中一項便是少一點浪費時間。打遊戲機是其中一種浪費時間的玩意,所以甚麼 NDS、PSP、Xbox360、Wii,我決定通通不買了。Winning 仍是會繼續打,不過最近改了打電腦版本,不過還是盡量少一點時間打。至於 PS3,老爸的興趣看來比我還多,隨緣吧。

除了少一點打遊戲機,另一樣要做的還包括少一點喝酒 (別名綠茶),不過這點幾乎沒有人會相信。一月份的成果還不錯,最近還開始在晚間飲熱鮮奶。經過早幾天洗牙的痛苦,現在也決定每晚刷牙的時間要多一點,今次沒有蛀牙已經難以置信,我還不想下次洗牙痛得像行刑一樣。

此外當然還有希望勤力一點更新個人網誌吧,無論廢話與否呢。其他目標會陸續加上,我會做到嗎﹖

2 Comments:

At 4:14 下午, 2月 05, 2007, Blogger Prof said...

喂,幾時劈先?

 
At 9:09 下午, 2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晚間飲熱鮮奶???
唔...,
睇見都甜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