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3, 2006

開扑,開張﹗

由我在德國回來後,發現那部最舊的硬碟已經報銷了。

其實,那部用了六年,只有 30 gb 容量的硬碟機,雖然放了不少東西,但其實那還是一些自以為有用,但卻十年都不會一碟的資料。

不過,裡面卻儲存了我在大學時代的網站檔案備份,那些檔案就隨著那部古老的硬盤一起灰飛煙滅。

六年了,偶爾我還會希望把自己的網站重開,目的就是讓自己寫寫東西,發發牢騷。不過,由於與阿傑開設了《曼聯網》的原故,絕大部份的心機與精神就花了在曼網,自己的網站,一直只有拖字訣。

《曼聯網》是我建立過最成功的網站,當然,背後還有一大班朋友的支持,才得以一直維持下去。如今科技進步了,各式各樣的 Blog 都能夠讓不懂建網站甚至不懂電腦的朋友有個屬自己的地方。而我也發覺,我也應該有個只屬於自己的地方。

在今年年頭聯賽杯決賽展開之前,曾經和笠臣吹水,那時曾經說過,如果曼聯順利奪冠,我便會開一個 Blog。現在,看來還是要兌現向自己許下的承諾。

《博大霧球場》,回來了﹗

1 Comments:

At 12:59 上午, 8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碧,雖然我愈來愈少在網上留言了,但你開了Blog,我一定要留下些甚麼才會心息的。呵。
認識你的時間不算太長,也沒有見過幾次面,但我能打從心?欣賞你這個人。原因嗎?並非你比其他人特別,而是你比其他人都懂得擔任自己的角色。
別以為那是很簡單的事。有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許多被牽著鼻子跑的事情,都會無法控制地逆路而行,想去尋找更舒適、更不令自己痛苦和委屈的路。而結論當然大多失敗了。而你在我心目中,就是奇怪地能夠簡簡單單的向那條大道前進(當然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運氣所造成的處境的關係)。然而,身為你自己的你,自然會親身體會過一些別人所看不見而你卻真真正正地在煩惱的事情,也會有低落的時候。但我告訴你,單單別人看不見你這一面的這一點,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一直很羨慕你這種人--雖然每個人始終都最愛做自己。因此,除了史老塔之外,曼網最令我感到敬佩的就是你和小傑了。
還有,雖然遲了很多,但我仍要說聲開張大吉。

 

發佈留言

<< Home